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生化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王雅洁315日,生化学院组织学生干事及各班学习冬奥精神,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团学办公室主任尹卓然从“定向领航,成就冰雪梦想”、“拼搏奋斗、展现中国精神”、“伟大成就,凸显制度优势”、“天下一家,谱写奋斗华章”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现冬奥精神。从“单刀赴会”的刘长春到洛杉矶奥运会的胜利再到北京冬奥会的惊艳世界,中国不断蓬勃发展,让“奥运三问”变成“双奥”之城。此次冬奥会我国奥运健儿更是凭借实力为中国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每个夺冠的精彩瞬间都让同学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他提到,无论是冬奥健儿每一枚金牌的背后都是他们日以继夜的付出与努力,他们的体育精神无不映照着民族精神。同学们应该以此为榜样,学习冬奥精神,勇担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践行冬奥精神,积极锻炼身体,勇于攀登,奋勇向前。(摄影/学生通讯员 李冯石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审定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民法典》专题学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