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审定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朱辉午 杨嘉成)3月20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审定会。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IMG_1448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对学生管理、课程体系、师资团队等工程教育认证总体工作汇报情况,参会老师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和讨论,并对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指导书的改进意见进行了细化。院长罗建成强调,老师们要认真筹备支撑材料,积极修改自评报告,对报告中部分内容进行简明化处理,同时他希望大家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和修订工作。

IMG_1495

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继续高效推进生物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稳步前进,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不断深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摄影/学生通讯员王雅洁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开学思政第一课——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