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毕业班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2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开展毕业班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院长罗建成以及全体毕业班学业导师参与本次会议。

毕业班学业导师就本班级学生考试、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罗建成表示,各班学业导师要持续关注学生课程状态,为学业困难学生做好思想引领、信心树立工作,保障学生能够按时毕业;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及时发布就业信息,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企业招聘;三要做好毕业生考研工作,指导学生考研及调剂,帮助学生联系报考学校导师。

学业导师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学生就业状态,解决学生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疑虑和困惑,及时对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疏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摄影/路守通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第四期简报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集中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