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第四期简报



简 报

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期 2022年3月1日

生化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近期工作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5日下午,生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安排下阶段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康磊,院长罗建成,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康磊在第一议题时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十一届省委第二次会议和中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会议精神,接着重点传达了校党委“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会议总结肯定了前一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坚持按照时间节点等要求及时上报活动简报、案例和台账,好的做法要贯穿始终。下一步要在3月9号前,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交流和科级以上干部“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巡视工作结合起来,和生化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待,不可懈怠,自觉担当,严字当头,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要在活动中紧密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围绕专业学科建设,打造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团队,凝心聚力,切实破除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在活动中紧扣学院“十四五”规划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树立创新奋进意识,实现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实现学院事业发展上水平,跃台阶。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毕业班学业导师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