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安全管理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暨近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46日下午,副院长刘学国在9225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室安全管理暨近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生化学院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人员、各教学实验室管理教师及科技创新团队实验室管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学国首先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时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对待每次安全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坚守安全底线。他要求,学生在科研实验室开展实验研究要按照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向学生开放管理规定,认真填写入驻实验室申请表,指导教师必须在实验前做好安全培训工作,全体专职教师在415日前上交实验室安全承诺书。

实验室近期工作安排如下:1、涉及岗位调整的实验室管理教师412日前完成相关实验室交接工作;2、按学校时间要求430日前完成我院实验室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电子账调整;3、按学校要求认真填写各记录本,完善管理制度体系。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及观看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表解读视频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