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安全管理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320日下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2021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在9225会议室举行。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党委书记康磊、副院长刘学国、河南省工业微生物资源与发酵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王莹、综合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任人李焕新及实验室管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院长罗建成主持。

 

院长罗建成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实验室安全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安全形势总体保持稳定,要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他对加强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实验室安全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落实,严格执行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三是要持之以恒,狠抓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四是要加强检查,建立安全隐患整改责任书。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暨近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危化品管理系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