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管理 >> 安全管理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18年学科暨创新创业竞赛启动大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学生记者/周畅 陈蓉)3月20日,生化学院在毕业大厅召开2018年学科暨创新创业竞赛启动大会。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7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生化学院副院长罗建成主持。

_MG_1588

副院长朱元良通报了生化学院2017年学生参与各类竞赛获奖情况;党委副书记田永磊宣读《关于表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获奖同学的决定》;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主任为生化学院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获奖的20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_MG_1597

_MG_1671

_MG_1637

_MG_1641

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代表李婉婉分享两次参赛的心得与体会;学科竞赛指导教师李斌博士分享指导学生参赛的经验;田永磊宣读生化学院2018年学科及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安排。

_MG_1653

_MG_1657

院长、党委书记郭书贤教授发表讲话。他说,近两年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竞赛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参赛成绩逐年提高,有效地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更好地组织开展这项工作,他要求师生不断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充分挖掘潜能,全面提高学科竞赛工作成效;强化项目引导,注重学生骨干培训并吸引更多学生参与活动;采用教研结合,科学指导,注重指导教师培养并努力吸引更多教师参与指导工作;强化管理,注重积累,提高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和学科竞赛工作水平。最后,他预祝生化学院在2018年各类竞赛中再创辉煌!

_MG_1684

(摄影/学生记者杨雄博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析测试中心简介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