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朱辉午)为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5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会,党委副书记刘玉洁,18级辅导员尹卓然以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P1190462(1)

刘玉洁表示,一方面,学院会充分结合现有资源,通过就业帮扶活动,统筹规划,逐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另一方面,希望大家及时关注学院推送的就业信息,认真选择,先就业,再择业。现场同学向老师讲述自己的就业状态、就业困惑以及存在的求职困难。老师一一为他们解答,并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当前就业形势。

P1190484(1)

此次就业帮扶会的举办,精准定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结合同学们自身情况进行专项指导,力求切实解决同学们就业难的问题,努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双选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