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双选会成功举行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搭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有效平台,4月26日,南阳理工学院携手南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阳市万人助万企联席办、共青团南阳市委、举办2022年“南阳-名校人才直通车”南阳理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暨万人助万企直播带“岗”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以“创造精彩人生 助企蓬勃发展”为主题,组织了宛西制药、牧原集团、想念食品、利欣制药等16家专业对口企业,采取企业宣传视频+图文介绍等形式,多角度、沉浸式发布企业招聘信息,受到毕业生广泛欢迎,整场直播观看达到16余万人次。直播中,南阳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工作人员还分别讲解了毕业生关心的档案转递、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出境推荐毕业生就业,也有不少同学出境“毛遂自荐”展示个人风采。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六稳”“六保”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由学院党政一把手挂帅、辅导员就业专干牵头、毕业班学业导师协助的服务就业工作专项团队,着力破解疫情形势下校园招聘线下活动受限难题,帮助学生实现精准就业。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会 下一条:“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