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吴佳蔚朱辉午)5月25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办2022年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18级应化2班李朝辉、18级化工班杨峰和18级生物班贺谣分享交流,生化学院部分学生聆听。

7

三位毕业生依次上台分享自己考研的复习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从报考选择、复习建议、时间规划等多方面讲述各自的备考历程,告诫同学们要放平心态,做好时间规划,在不断探索中找到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分享结束后,与会同学就自己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与三位学长、学姐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23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参会学生学习了一定的复习方法和技巧,有助于备考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乐观积极的心态迎接今后的各项挑战。(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娜)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河南金祥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