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实习实践专题教育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王雅洁)12月2日,生化学院于14教306阶梯教室举办2021年毕业生实习实践专题教育大会。生化学院副院长李慧星担任主讲,18级学生参加会议。

李慧星围绕毕业和就业之间的关系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临近毕业,要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准备毕业论文及实习实践,制定科学职业生涯规划,积极向书本求学,向同学求帮,向学业导师求助。同时,他强调,要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戒骄戒躁,正视当前就业形势,区分现实和理想的差距,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确保高质量就业。

一直以来,生化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成立就业工作小组研讨并制定工作方案,学院老师向同学们敞开就业咨询、考研和考公指导、心理疏导的通道,确保学生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稳步前进。(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存伟 王娜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专题会议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