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专题会议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王雅洁)12月2日,生化学院于14教306阶梯教室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专题会议。生化学院团学办主任尹卓然担任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IMG_0111(1)

尹卓然从毕业生的就业政策、报到证的办理程序以及第三方协议的签订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叮嘱同学们要及时关注学校、学院以及各地用人单位发布的就业信息,提前熟悉就业手续办理流程,严谨对待毕业、就业。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梳理就业要求,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督促他们进一步对就业择业做好规划,为未来更好地发展奠定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王娜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简历指导讲座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实习实践专题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