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大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 王雅洁)12月2日,生化学院于14教302阶梯教室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大会。生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担任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刘玉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择业专题教育。她结合往年各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及考研情况,对与会毕业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一要厘清毕业与就业的逻辑关系,保持比学赶超的学习状态,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持续推进;二要放平心态,合理调整就业期望,树立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切勿好高骛远;三要主动搜集就业信息和相关资料,结合自身特点和专业优势,把握就业形势,积极投递简历和参加各类面试。她希望生化学子都能顺利考入心仪学校,找到理想工作。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梳理就业要求,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进一步提高主观能动性,积极应对毕业挑战。(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存伟 王娜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实习实践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