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李豪辉 王鑫)2021年11月24日下午19:00,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1.

宣讲会期间,企业宣讲人首先介绍了智飞生物是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生物高科技企业。随后企业宣讲人向学生们分享了智飞生物的发展历程,并且对企业未来规划、人才需求进行讲解。最后,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企业宣讲人也是做出了详细的回答,让学生们对智飞生物有了更多的了解。

2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更加直接地了解企业、了解就业,给学生们提供了学习的动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让同学们有了明确的奋斗方向和更加清晰的职业规划。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择业专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之四丨“研途”送祝福 助飞考研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