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江苏富比亚化学品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豪辉 徐明阳20211111日下午19:00,江苏富比亚化学品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江苏富比亚有限公司为中国中化旗下的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秉承着“科学至上”的发展理念,目前已是国内塑料添加剂行业领先企业。宣讲会期间,宣讲人就企业概况、发展历程、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疑问,企业宣讲人都一一讲解。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不仅促进了校企双方的关系,还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到新时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和企业对人才的技能需求,使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斗志。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下一条: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