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11月10日至15日,生化学院2021级班级学业导师分别于9教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全体21级学生参与此次班会。

班会围绕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等几个方面展开。各班学业导师充分利用专业知识,通过PPT演示等方式帮助同学了解本专业学科特点以及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方向,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等,认识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引导大家自主思考未来职业发展方向,树立远大理想。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自身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大学目标,有助于准确自我定位,更加科学地安排自身的学习和生活,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之四丨“研途”送祝福 助飞考研梦 下一条:江苏富比亚化学品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