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豪辉 刘晨曦)2021年11月7日下午19:00,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宣讲人讲述企业始终坚持“自我否定、敢于超越、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而且正大天晴以民生需求为导向,依托卓越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强大的生产制造力,重点打造出了六大产品集群。随后,企业宣讲人就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装备、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讲解。同学们听过讲解后对企业的创新和生产能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积极提问,企业宣讲人都耐心的进行详细讲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参会同学了解到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以后进入企业增加了经验,也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毕业生就业率。

上一条:江苏富比亚化学品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药明生物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