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药明生物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豪辉 王鑫) 2021年11月2日下午18:00,药明生物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服务解决方案、技术平台及药明合联药物等进行了详细描述,通过幻灯片放映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调动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及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楚的认知。企业负责人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未来企业的发展走向,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企业宣讲会的兴趣,让更多学生了解到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大学生的个人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当前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从而激励他们努力奋斗。

上一条: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 凯莱英医药集团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