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凯莱英医药集团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通讯员/李豪辉 王鑫)2021年10月31日下午19:00,凯莱英医药集团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宣讲人首先介绍了企业“追求卓越,严谨高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协作,权责分明。享受工作,分享成功。”的企业文化。随后向学生讲述了行业现状、就业市场形势及未来发展前景等相关信息。宣讲会结束后,企业相关招聘人员进行了现场面试,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表现积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共同探讨如何应对新形势,如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可以对自己未来就业前景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提前做好规划,从而找到自己正确的人生方向。

上一条:药明生物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