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豪辉 王鑫)2021年10月28日18时,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宣讲会在南阳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2

宣讲会期间企业宣讲人首先表示:“我们始终秉承开放性的思维,坚持人才兴企、科技强企,以特有的企业文化,为人才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和事业发展空间。”随后从薪资、员工福利、公司科技实力等方面来阐述公司的招聘优势,最后宣讲人与同学们就就业形式展开了讨论,并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1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进行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也让同学们认识到用人单位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技能要求,帮助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夯实自己专业基础的斗志。

上一条: 凯莱英医药集团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湖北荆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