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鑫 鞠明鹏)2020年12月16日上午10:00,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生化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企业宣讲人提到企业应秉承“以人为本”的观念,就公司规模、就业员工培养模式、员工薪资待遇三方面进行讲解,要求企业负责人尊重人才,广纳贤士,注重实务能才和人才培养,借助有效的培训系统及开放、平等竞争的发展平台对人才进行培养,成就了不少有志之士。后因宣讲会的效果极佳,负责人在连廊会议室进行面试。

此次宣讲会提升学生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使学生更加清楚地认识了大学生就业情况的严峻形势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为自己的未来做出更好的规划。

上一条:生化学院辅导员尹卓然为17级学生开展“面试礼仪与着装”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第四届职场模拟竞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