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高正豪 王晶晶)2020年9月28日晚上7:30分,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225会议室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背景,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采取一对一方式对毕业生所提问题进行解答,并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为在校毕业生提供更方便的面试时间和面试环境。

企业负责人从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背景,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讲解。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负责人认真作答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学生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提供给毕业生更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增加了毕业生的面试机会,为毕业生正式步入企业增加了经验,提高了毕业生就业成功率,并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