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孔娜娜 程双)2020年9月29日晚上7:30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我院2017级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新希望六和集团负责人简要地介绍了集团的工作——养猪,让人们吃上放心的猪肉。作为世界养猪大国的集约化养猪主力军,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践行行业责任、勇担社会责任,以国际视野、国际标准推进中国养猪行业的发展,总结了中国的养猪行业发展空间的广阔性,同时也对同学们讲述选择企业的重要性,阐述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优于其他企业的工业化和智能化之处详细地介绍了该公司整体平台的现状。

在宣讲会结束前,该负责人给现场同学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给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条新的就业道路,让同学们更加直接地了解企业,了解职业,提供给毕业生更多选择,增加了面试机会,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

上一条: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