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学业生涯规划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9月10日,生化学院于3102阶梯教室举办学业生涯规划讲座。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主讲本次讲座,17级应化及化工班参加此次讲座。

刘玉洁从求学决策、学业管理、规划主体、规划客体四方面展开讲述。她认为规划过程是学业规划中的核心要素,要将管理具体化、日常化,就得对自己每天、每时每刻的学习计划进行安排,通过提高品德修养、智力开发、身体锻炼及其他方面素质,确保完成学业的同时,成长为适应社会经济需要的合格人才,进而顺利实现自己的阶段性职业或事业目标。刘玉洁还说,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作为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阶段的体现,是自身理想和社会现实的结合,对学生今后的成长成才及职业理想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机遇总青睐有准备的人,她希望学生永远做好下一步准备,时刻准备着迎接机遇。

本次讲座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使学生更好的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需要。

上一条: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2020年考研动员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