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教育与服务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晓萱)2020年9月29日晚上七点,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9506教室举办专场宣讲会,我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该次宣讲。

在宣讲会现场,首先,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说明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以及发展现状。包括公司的发展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应聘流程。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想念大学的创办历程。最后,为方便有意向入职的同学们后续的沟通交流,负责人留下了人事部的联系方式,已经网投简历的渠道,并欢迎同学们加入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供了相关的工作岗位,成功搭建了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摄影/学生通讯员王晓萱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普通话,计算机证书的考取对个人职业生涯重要性”讲座 下一条:北京博瑞霖医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华兰生物疫苗股份有限公司于南工生化学院开展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