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道路材料分公司



    建设集团道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大孟镇连霍高速中牟收费站院内,是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建设集团旗下从事高速公路养护,养护技术研发推广的综合性单位。

    道材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块:路用养护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养护机械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以及日常养护与专项施工生产。集高速公路道路材料、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应用、推广与一体。截止目前,公司养护里程505.517公里,下设6个养护工区、1个养护材料厂、1个养护设备厂和1个专业化养护施工队伍,主要负责郑民高速全段,新阳高速6标段,徐广高速5标段,杭瑞高速岳常段,沪陕高速宛坪段等5条高速公路的日常养护工作,主要业务开展区域为开封、驻马店、南阳、湖南岳阳。

    为推进公司高、中、低三个不同层次的人才梯队建设,助力公司成为国内同行业领先的现代化专业养护公司战略的实施,现面向社会及省内相关工程类院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相关要求

备注

1

技术负责人

本科以上学历,交通、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具有一级建造师(公路专业)、高级工程师、交通安全B证,熟悉公路养护施工作业流程。

2

工程技术人员

专科以上学历,交通、土木工程相关专业,有一定的公路相关工作经验。其中,助理工程师及以下年龄30周岁以下;中级工程师年龄35周岁以下;高级工程师年龄40周岁以下。

3

绿化工程师

专科以上学历,交通、土木工程、园艺绿化相关专业,绿化、园林助理工程师或以上,3年以上行业工作经验。

4

造价工程师

专科以上学历,交通、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具有造价工程师证书。

5

试验检测工程师

专科以上学历,交通、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具有试验检测工程师(含助理)证书。

6

材料管理员

专科以上学历,工程材料技术、材料管理、材料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经验。

7

会计

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及相关专业,具有会计相关资格证。

8

机械操作手

中专以上学历,具有特种机械操作证(叉车、铲车、挖掘机、装载机、吊车、塔吊、起重机等)。

 

1. 招聘对象:经验丰富的工程专业技术人才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毕业生。

2. 招聘要求:

(1)应聘岗位符合相对应的具体要求。以上岗位学历要求均为全日制教育;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2)在校学习期间成绩良好,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乱纪记录。

(3)身体健康,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有志于高速公路养护行业。

(4)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应聘者报名与面试、体检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所提交的信息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材料,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发送简历到dlclrl@163.com邮箱,电子邮件的主题为“应聘的岗位+姓名+现工作单位或学习院校”。符合条件者将线上或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相关要求,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四、福利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后,与公司劳务派遣协作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招聘单位根据录用者的综合素质结合实习岗位、工作地点,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五、报名日期

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将结合简历投递情况而设置,面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分期分批次开展。

六、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应聘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简历投递、面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公司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电话告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上一条: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下一条: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