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光学集团”,创立于1968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是兵器装备集团光电信息板块上市公司、光电产业原创技术策源地(股票代码SZ002189)。集团总部位于南阳市中心城区,在北京、上海、深圳、郑州、重庆、杭州和台北等国内城市设立有子公司和研发机构。

COSTAR ¡中光学

中(中国力量)

光(光科技 光产业 光生态 光文明)

学(学习型组织)

锻造“先进光学 智慧之光”的产品灵魂(新元件 新镜头 新整机 新系统)

近年来,中光学集团紧跟光电产业发展趋势,在光、机、电领域融合发展,形成了完整的科研生产管理体系,打造了优秀的国内外客户群体。公司光学元件研发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生产能力位居国内前列,年产能达亿件,合色棱镜、TIR空气隙棱镜和投影系统透镜等产品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光学功能薄膜设计开发水平与规模制造能力位居行业领先水平,是全球投影显示领域光学元件配套最齐全的企业,公司投影整机及零部件业务是数字投影机行业光学引擎和整机整装从设计开发到规模制造的中国代表性企业。

中光学集团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创建了由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先进光学研究院、河南省科学院南阳光电研究所、微纳光学上海创新中心、兵器装备集团智能创新研究院智能光电研究所、河南省光学薄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微显示工程研究中心、河南省功能薄膜微纳超构表面技术创新中心组成的创新创业平台矩阵。取得了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年科技投入持续保持6%以上,拥有以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兵器装备集团首席科技专家、科技带头人领军人才为核心,硕士博士学历人才为主体的高素质技术团队。

让智慧之光照耀未来

新时期,作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光电产业的上市平台,中光学集团致力于推动“产、学、研、金、用”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以“强军报国,强企富民”为己任。产业集群发展方向突出“核心元器件、光学功能薄膜、先进光学系统”三大基础技术,驱动“微纳光学、功能镀膜、汽车光电、数字微显示、特品智能化”五大重点业务,致力于成为光电信息国家创新高地、产业发展高地,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光电企业。

需求岗位:

高级研发工程师15人,要求博士学历,光学类、计算机类、机械类、电气类

技术/产品研发工程师147人,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类、光电类、材料类、物理类

技术管理岗3人,要求本科学历,测控仪器与技术、光学、自动化、质量管理等专业

职能管理岗16人,要求本科学历,工商管理、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日语、安全工程等专业

员工薪资待遇及职业发展

中光学集团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实施中光学“青年英才计划”和“毕业生成长关怀计划”,专业导师培养,专项领域轮岗,专项福利待遇。公司制定有项目跟投等科研成果转化及激励制度,利用上市平台对核心骨干员工进行中长期激励。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参加各项社会保险,依法依规提供各项福利待遇。

1.福利待遇:缴纳五险一金、本硕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安家费、优秀高校毕业生专项补贴,生活补贴、结婚资助(5000-6000元)、诸葛英才补贴(12000-60000元/年)、司龄补贴、餐补、工会福利、骨干员工股权激励、学历提升资助、购房优惠等。

2.高层次人才薪资待遇:基本年薪、绩效年薪、项目奖金、生活补贴、安家费、科研经费、配偶就业、子女教育、住房、免费健康体检等多元化薪酬福利方案,具体薪资面议。

3.休息休假:每周双休,享受带薪年休假、生育陪护假、带薪探亲假等各种国家法定假期。

招聘流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爱国爱岗,热爱国防事业,有志于投身国防军工行业。

2.身体健康,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能力。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统招非全日制硕士),应届本科毕业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425分及以上,应届硕士毕业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4.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对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录用要求,政审要求和身体条件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工作要求及标准。

(二)简历投递

1.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校招渠道

通过智联招聘校招平台搜索“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智联招聘、国聘网站搜索“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招聘工作邮箱投递简历:rencai@hn508.com.cn

(三)工作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审核(反馈周期7个工作日内)→面试(笔试、素质测评)→签约沟通→签约录用

简历标题:姓名-学校-学历-专业-应聘岗位

简历要求:应包含姓名、年龄、籍贯等基本信息,学习经历信息、工作实践信息、专业技能信息、个人兴趣爱好等内容。应届毕业生(2021、2022届)随简历需附在校成绩单(硕士需提供本科、硕士在校成绩单)。

(四)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裴老师    联系电话:0377-63865018

工作微信:18237765508 招聘邮箱:rencai@hn508.com.cn

(五)其他事项

求职者应按照要求提供个人简历材料,公司承诺保护应聘者隐私(投递的各类材料恕不退还)。如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和资料,视为严重违反诚实信用原则,公司有权解除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上一条:鲁南制药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道路材料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