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综合一体化的工程公司与技术服务商,隶属于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拥有石油天然气行业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市政工程专业设计甲级,环境工程(固体废物) 专项设计甲级,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监理甲级,压力容器、压力管道设计许可等资质,业务领域涵盖油气田地面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和环保工程的咨询、勘察、设计、监理、总承包及技术研发与服务。

  公司经过 40 多年发展,在油气田地面工程、长输管道工程、储气库建设、高含硫气田开发、天然气液化及深冷加工等领域,形成了一系列核心技术。获得 400 余项省部级以上成果奖励,其中国家级 15 项;70 余项国家专利授权,10余项专有技术认定;主编及参编国家、行业、地方技术标准 21 项,出版多部专著。

  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并在新疆、四川及河南的南阳和濮阳、沙特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同时设有博士后工作站。公司注册资本 1 亿元,在职员800 余人,教授级职称 11 人,高级职称 364 人,中级职称 296 人,拥有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学术技术带头人 7 人,各类注册执业资格师 230 余人,属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郑州市“石油天然气工程设计工程研究中心”。

一、招聘需求

中石化中原设计公司招聘简章.pdf

序号

工作岗位

招聘专业名称

数量

工作地点

1

油气储运工程

6

河南郑州、濮阳、南阳、四川达州、新疆库尔勒(结合公司需要和个人需求安排工作地)

2

化学工程、化学工艺

3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电子与电

4

力传动

4

通信工程

3

5

化工过程机械、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

6

工程设计岗

焊接技术与工程

2

7

建筑学、结构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

3

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设计及其理论

8

给排水、消防

2

9

自动化、控制工程

3

10

安全工程

2

11

工程造价

2

12

勘察测量岗

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

3

13

岩土工程、工程地质、水文地质、工

3

程物探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非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和年龄要求。

3.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服从分配。

二、薪酬待遇

(一)基本薪酬+绩效奖金

员工薪酬按照公司统一的薪酬标准体系执行,以岗位层级定基本薪酬,以工作量定绩效奖金,多劳多得。

(二)社保公积金

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三)其他福利

健康体检、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免费三餐、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等。

(四)培养晋升

导师带徒、外出培训学习、职称评审、职位晋升和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应聘人员需将个人简历投递到指定邮箱,发送简历时请备注: 应聘岗位+专业+姓名。为提高简历筛选效率和增进了解,简历中请至少包括以下内容:本人联系电话、证件照、出生日期、院校专业、毕业日期、主修专业课程、专业成绩、工作履历、现居住地、意向工作地、兴趣爱好等。

2.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确认入围面试人员。

3.综合面试。面试内容主要包括专业知识、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语言组织和表达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等;面试方式视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

四、相关说明

确认聘用后与人事代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通过人事代理公司安排至我公司工作。

此招聘简章长期有效。

五、联系方式

陈老师:0371-89992820        邮箱:376557839@qq.com

李老师:0371-89992998        邮箱:lifaying.osec@sinopec.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绿地原盛国际 2 号楼 3 单元

上一条:河南交投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道路材料分公司 下一条:今麦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