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调剂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学生通讯员 孙唯玉 程文灿)3月17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会。生化学院领导班子,团学办辅导员,毕业班学业导师及2021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主持本次会议。

院长罗建成就生化学院2021届学生考研情况进行讲话。他通报今年考研学生过线情况,提醒学生持续关注考研信息的变化,切不可疏忽大意。要提前准备复试材料,踏踏实实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工作,坚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最后罗建成预祝所有考生都取得理想成绩。

河南省微生物资源与发酵实验室副主任程爽为同学们讲解了往届考研复试的情况。她提醒同学们关注今年考研政策变化,及时完善个人简历,并讲解了在面试、笔试、实验技能及操作方面要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同时,她强调,大家要始终保持自信,及时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专业素养来应对复试。

我院与郑大联合培养研究生张雪分享自己考研复试成功经验,介绍了线上、线下面试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问题与参会老师和学长学姐进行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康磊总结了我院今年总体考研情况,并希望大家调整心态、把握机会、主动争取,最后祝同学们考上心仪的学校并顺利毕业。(摄影/学生通讯员 崔钒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学生党员为考研学子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