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学生党员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本网(学生通讯员/王俊英 王梦凯 薛孟晓)12月21日,生化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情系冬至,暖心冬日”主题党日活动,为考研学子送去温暖和鼓励。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梦和陈瑞为全体党员讲述了活动的意义和实施方案,并带领大家来到考研自习室、分发暖宝宝贴。陈瑞亲切询问考研学子的学习及生活近况,嘱咐大家学会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在最后冲刺阶段放平心态,在考场上坚持到最后,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党员们也纷纷祝福考研同学考试顺利,成功上岸。考研学子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会全力以赴、不负时光。

礼轻情意重,几片小小的暖宝宝贴给考研学子带去的是考场上的温暖,是内心的感动和前进的动力,也让学生党员受到鼓舞,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进取精神。(摄影/学生通讯员 程文灿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调剂会 下一条: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秋期招聘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