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2020年秋期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网讯(特约记者/张梦 学生通讯员/李卓 邓洲)9月29日下午,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数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承办的2020年秋期招聘会在西北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80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563余个,涉及生物、食品、制药、园林、教育、计算机、机电、建筑等众多行业领域。

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秦鹏鸣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并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摊位前驻足交流。负责牧原招聘工作的恰为我校18届校友刘宁,他讲到,母校是牧原公司2020年度全球招聘的第一站,公司对我校毕业生评价颇高,期望与我校建立人才输送上的战略合作关系。刘荣英高度肯定了此次招聘会工作,表示学校将培养出更多能吃苦、工作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简历1579份,有774名毕业生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摄影/学生通讯员 刘禹衡

上一条:生化学院学生党员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