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3月30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法治广场成功举办2021年春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27家用人单位参加,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涉及生物、医学、食品、国贸、英语、电商、行政管理、新闻学等众多行业领域。

副校长张爱红莅临招聘会现场调研指导,同牧原、重庆智飞、正大蛋业等企业招聘负责人和参与招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企业招聘人才的衡量标准和我校求职学生的就业期望。张爱红对本次的招聘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积极开展更加灵活多样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活动,优化与企业的联合培养人才模式,为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选择机会,进而实现毕业生的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简历140余份,近百余名毕业生与参会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上一条: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倾心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调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