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八):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朱辉午)10月17日,生化学院于毕业大厅举办2021级新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刘玉洁紧紧围绕“校园安全”这一主题,以真实校园案例入手,从校园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宿舍盗窃、电信诈骗、网络平台诈骗、日常生活安全、国家安全七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警惕,强化安全意识,保障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她提到要注意实验室安全问题,严格遵守有关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最后,她强调,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意识的培养自身的辨识和自救能力,切实保护好自身利益。

本次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向2021级新生普及了安全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反诈意识,有助于提升他们的自我防护能力,为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基础。(摄影/学生通讯员何小娟

上一条:生化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九):防治传染病专题讲座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