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成立周口校友联谊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王存伟 朱辉午)12月28日,生化学院于线上成立周口校友联谊会。院党委副书记刘玉洁、师生代表及刘昆、陈彪、刘波波、王华龙、赵迪、任军涛、高家乐、刘满意、李俊杰等校友参加成立大会。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周口校友会成立仪式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刘玉洁表达了对周口校友的关切之情,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开展校友联谊活动,校友们可以联系更加紧密、互帮互助,也可以更多地关心、关注、支持和推动母校事业。随后,参与会议的校友回忆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并分别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状态,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想念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周口校友会会长刘昆汇报了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会牢记“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以周口校友会为纽带,团结全国各地优秀校友,努力为学校、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校友会虽然在线上举行,阔别已久的师生仍倍感亲切。本次周口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不仅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而且有助于紧密联系校友,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发展。

上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羊肚菌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