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宪彩)1月17日下午,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寒假工作安排会。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务办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慧星副院长主持。

李慧星从日常教学和督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和课堂教学改革等5个方面对生化学院2021年度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在校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推动新工科建设,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在2021年度获批了省级一流专业、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省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省级一流课程等,取得了优异成绩。在2022年度,学院将继续推进“一高一底”相关工作,“一底”是守住底线,做好日常教学和督导工作,教师们利用寒假精心备课,做好下学期上课准备工作;“一高”是教学工作项目化,凝特色、立品牌。学院和教学骨干群策群力,力争高水平教育教学论文的产出,做好省级教育教学项目以及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凝练和申报工作。

最后,会议研讨了21版人才培养方案配套的教学大纲质量标准,要求各教研室在寒假期间组织任课教师完成教学大纲的编写工作,学院制订成册。(摄影/薛艳

上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桐柏县朱庄镇朱庄村 开展越冬香菇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羊肚菌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