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 学生通讯员/朱辉午)3月4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玉洁主持。

刘玉洁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和学科老师就我院在学生管理、课堂教学、实验室管理、科研等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研讨会中,老师们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党委书记康磊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突出问题导向,以改促改,真正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实现“六破六立”。

院长罗建成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老师们所提出的建设性建议,立行立改,继续坚持动真碰硬、破立并举、系统施治、真抓实做,确保“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学院扎实落地。(摄影/学生通讯员 艾芷轩

上一条:南工创业大讲堂——走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政治业务学习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