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工创业大讲堂——走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艾芷轩 朱辉午)3月8日,生化学院于14教202阶梯教室举办南工创业大讲堂,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主任程涛、17届优秀毕业生汪孜运、20届优秀毕业生许浩担任本次讲堂主讲,部分学生参加此次讲堂。

程涛首先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的精良设施,优秀创业导师及创业申请流程进行了介绍,多次强调我校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高度支持,并且呼吁同学们要勇于创业,敢想敢拼。随后程涛向同学们一一说明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义、路径和优惠政策。程涛还提到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成功的案例,同时展示了生化学院两个国家级的学生项目,同学们听后都备受鼓舞。

汪孜运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互动,并结合自己在校时的创业经历来鼓励同学们保持激情,追逐梦想,不要虚度光阴,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努力来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最后许浩从《流浪》的歌词“念过好几遍,跟着心向前。”谈起自己坎坷的创业经历,讲述自己是如何从崩溃到自愈,如何越挫越勇,最后一步一步走出低谷。许浩面对挫折时的乐观的心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他还劝诫大家要及时调整状态,不要惧怕失败也不要空想。呼吁大家对于创业要敢于迈出第一步,多去做一些事,时刻为创新创业做好准备,,珍惜大学时光。

本次南工创业大讲堂增加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热情与信心,帮助学生打开创业大门。(摄影/学生通讯员杨嘉成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简历指导讲座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