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题会



本网讯(特约记者/李慧星)近日,生化学院在9225会议室召开“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题会,会议由李慧星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团学办主任、教务办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专业人才。根据《南阳理工学院2021版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实施方案》,生物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三位专业负责人于海彦、谢英男、叶红勇在前期充分调研和研讨的基础上,分别撰写了各自专业的“21版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三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专业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情况。参会人员就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设置等重点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罗建成院长对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在疫情假期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研制工作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各专业培养方案首先要对标国家本科教育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其次要充分思考“新工科”建设,不断凝炼专业特色、持续打造专业方向,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提供强力支撑。

上一条:生化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自评报告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