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自评报告专题会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孙唯玉)8月20-23日,生化学院于9225会议室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自评报告专题会。生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于海彦以及各工作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刘玉洁、李慧星、程爽、刘学国、于海彦分别从学生、持续改性、师资力量、支持条件、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罗建成对报告整体撰写情况表示肯定并进行了详细点评,强调要严格对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内涵要点,深度挖掘生物工程专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他希望各位老师要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和教学理念,以评促改,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随后参会人员就其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自评报告专题会的召开,明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及方案,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稳步开展。

(摄影/薛艳

上一条:多措并举,温暖线上课堂|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有序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