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认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化学院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化全流程师资培训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宪彩)8月8日-9日,由北京华思培教育科技院主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系统化全流程师资培训班在线上开展,生化学院全体在校教师参加培训。

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志义教授以“专业认证背景下的教学设计与评价”为题作报告;徐林教授、邵辉教授和邓淼磊教授分别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内涵、面向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专业建设思考与实践、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等进行详细的解读。院长罗建成表示,本次培训班授课的四位认证专家具有丰富指导经验,希望各位教师把握机会、认真交流,多向专家请教交流,实现教学相长。

通过专家培训,教师们深入理解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和重点,对进一步完善我院专业认证申请材料,指导教师开展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摄影/曾宪彩

上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郑州轻工业大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考察学习 下一条:生化学院召开毕业要求达成导向的教学质量评价与学生发展跟踪系统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