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路守通)12月17日,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党委书记康磊、副院长刘学国等一行8人赴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会议由公司负责人陈文听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8165139

院长罗建成就生化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定位、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学院将继续发挥在科技研发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优势,与地方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创双赢局面。陈文听就公司的发展理念、公司现状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双方协同发展。会上,双方还就污水处理的技术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18165155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1218165112

此次洽谈会的成功开展,为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校企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努力探索合作育人的新发展机制,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摄影/路守通

上一条:​生化学院一行3人赴河南众福康绿白乳业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南阳市菌类产业科技服务团一行10人前往桐柏县朱庄镇进行科技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