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一行3人赴河南众福康绿白乳业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吴鹏宇)12月20日上午,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于海彦、教师吴鹏宇、贾永鹏一行3人前往河南众福康绿白乳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受到公司总经理刘富强、生产副总李雷等人的等热烈欢迎。

根据暑假商讨的初步合作意向,于海彦详细向刘总等人介绍了食品微生物检测、乳制品质量常规检测中的一些技术重点和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对低温奶制品货架期延长、产品质量提升提出了改进思路,对企业遇到的产品质量检测技术问题作了详细解答。随后,吴鹏宇、贾永鹏就学院与绿白乳业在低温奶制品保鲜技术、菌种改良和发酵技术提升、新型功能性酸奶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详细交流。于海彦就未来学院与绿白乳业的合作方向和合作形式进行了商讨。

河南众福康绿白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富强认真听取了于海彦等人关于产品质量检测、质量提升方面的介绍,并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就接下来校企合作的内容、合作的具体流程等进行了商讨,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开展合作,尽快推进研究成果落地。

此次会谈双方深化了合作共识,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摄影/贾永鹏

上一条:我院菌类产业科技特派团到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羊肚菌栽培科技培训服务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南阳市奥德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