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学生通讯员/李冯石)10月22日,我校与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在中込会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和平、副总经理范一兵等一行三人出席仪式,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教授,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罗建成教授主持。

张爱红指出,南阳理工学院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弘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根植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服务区域发展。近年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办学理念,大力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累计为社会培养输送了6千余名应用型人才,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好评。她希望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能与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化校地合作,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搭建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张和平表示,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已经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两大引擎,而创新所依靠的就是各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这次签约仪式对企业及南阳理工学院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他希望,今后南工学子能够积极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随后,罗建成与张和平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张爱红向张和平、范一兵先生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张爱红和张和平为“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生化学院党委书记康磊和范一兵为“南阳理工学院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大型仪器平台。(摄影/学生通讯员 王梦凯

上一条:生化学院应邀赴淅川县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