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应邀赴淅川县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本网讯(特约记者/宋学宁)11月5日,我院李慧星副院长带队的博士服务团应邀前往淅川县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洽谈,南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科袁田海科长、南阳理工学院郑州大学研究院韩峰副院长、杜朝军科长一同前往。淅川县国营农场副场长马俊岐和淅川县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光正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张光正对南阳市科技局、南阳理工学院一行6人的到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物华生物公司概况、发展现状、主导产业,并对作物秸秆粉碎、恒温恒湿有氧发酵以及固体液体菌肥分离等制作生物有机肥的关键环节做了进一步的讲解,表达了今后在研发高新生物技术产品过程中进行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他期望双方能够尽快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开展技术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袁田海科长和韩峰副院长就校企之间的合作框架和相关科技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企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达成一定的成果。李慧星就我院的学科发展、师资情况、科研平台和现有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提出校企共同研发高附加值的菌类精深加工产品的建议,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功能,实现校地合作的共赢局面。

人们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参会人员与企业代表交流了双方的合作意向,并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和产品发展的前景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参观了淅川县物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本次洽谈会双方深化了合作共识,建立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推动校企产教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摄影/宋学宁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与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