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10月13日下午,生化学院副院长李慧星、刘学国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师生代表一行25人前往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洽谈。公司总经理郭开宏、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江东等领导出席会议。

郭开宏对生化学院师生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公司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特色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在大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新产品开发与推广等方面与我院达成合作。

李慧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定位、专业设置、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团队等情况,和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背景、意义以及申报事项。刘学国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将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相对接,希望双方能秉持“双赢”的原则,加强产品合作开发、技术升级,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动协同发展。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河南中源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技术中心、集控中心等。此次双方会谈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为后续全面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摄影/刘建连、张翔

上一条:我校与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生化学院赴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