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来校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吴鹏宇)8月18日,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红昌一行2人来校考察交流,并于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连廊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会。生化学院院长罗建成,副院长李慧星、刘学国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元良教授主持。

罗建成对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专业设置、科研成果、实验设备、就业情况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朱元良老师就我院的省级、市级科研平台,及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宋红昌董事长对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就森林家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理念、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下一步希望合作研发的相关内容就行了洽谈,并表示希望与我院达成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课程、生物技术项目、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并表示会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具体事项,推动我院与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加深我院与森林家食品有限公司的合作交流,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摄影/吴鹏宇

上一条: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生化学院参加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