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王金峰教授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爽)5月6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金峰博士莅临我院考察交流,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程爽、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于海彦及生物工程专业师生出席本次交流会。

程爽对王金峰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生化学院的专业设置、科研平台、科技创新团队等情况。王金峰教授和我院生物工程教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高层次项目联合申报、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王金峰教授以《微生物组学技术及其应用》为题做学术报告,从微生物组学的发展历程、应用前景及目前开展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讲座。报告结束后,王金峰教授和18级生物工程学生就考研如何选择学校、复习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摄影/程爽

上一条:生化学院举办科创空间大讲堂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生化学院三位教师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