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南召结对帮扶企业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9月17日,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学国一行3人赴河南鑫泰钙业有限公司、河南鑫洋钙业有限公司调研,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鑫泰钙业总经理刘武营、鑫洋钙业总经理余广哲分别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新产品开发、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等。

刘学国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对口帮扶等相关政策,表示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生化学院将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深度开展“校企、校地合作”,积极对南召“钙粉”产业发展提供专业支持。

校企双方就“钙粉”深加工、产品质量控制及分析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双方就深度开展产教融合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两家公司的生产车间。(摄影/潘会严

上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难燃性热敏打印医疗胶片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