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题培训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9月22日,我院特邀请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杨怀坦副处长、陈沛和韩文雪老师为全体教职工进行校企合作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院长刘学国主持。

陈沛以“横向科研项目经验交流”为题,从为什么做横向科研项目、怎么找横向科研项目、怎么形成横向科研项目以及怎么做项目经费预算四个方面作报告。

杨怀坦为老师们详细解读了学校校企合作相关政策、当前校企合作存在的瓶颈及生化学院横向科研目标和任务,介绍了我校及兄弟院校近几年先进的校企合作经验,并热情的解答了老师们就开展校企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培训有助于推进生化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提升。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学校的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理解,会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摄影/刘建连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南召恒利康考察交流 下一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赴南召结对帮扶企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