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新闻公告 >> 正文

生化学院赴南召恒利康考察交流



本网讯(特约记者/刘建连)9月23日,生化学院副院长李慧星带领相关专业教师赴南召恒利康调研,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南召县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凌琨、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恒、技术总监李洋等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李恒高度肯定了南阳理工学院与恒利康的长期友好合作,强调技术创新与人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第一要素。李慧星指出,生化学院通过创新“校会研企”四位一体合作新模式,推动了“产教融合科教融合”蓬勃发展,有信心、有能力与恒利康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深度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提升科技扶贫整体水平,共创双赢局面。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产品展示厅、中试车间以及生产车间。

(摄影/刘建连

上一条:生化学院赴南召县开展2020年结对帮扶“六个一”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专题培训